枣庄乡村规划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9-01-1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在活动上致辞

规划方案陈述

现场交流问答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袁鹏)11日,2018年度乡村振兴志愿者枣庄行暨乡村规划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薛城举行,共25件规划作品获奖。

  据了解,在历时3个月的乡村规划设计大赛中,来自北京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21所全国高校、近140名老师和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大赛。

  各组参赛队伍通过实地调研、信息收集、数据分析,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努力形成了规划设计成果。本次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34件。2018年12月,枣庄市规划局、薛城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对评选结果在枣庄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

  最终,《枣庄市薛城区陶庄镇吴村乡村振兴规划》等4件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枣庄市薛城区侯许村村庄规划》等7件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枣庄市薛城区石坝村乡村规划》等14件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北京大学王志芳老师等10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3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一等奖空缺。

  颁奖典礼上还进行了方案陈述、交流问答等活动。

规划设计展览

规划设计展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