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枣庄拟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2019-01-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全国爱卫办对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对北京市密云区和延庆区、辽宁省沈阳市、山东省枣庄市4个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公示》称,2019年1月9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对已通过暗访和技术评估的创建城市(区)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北京市密云区等4个城市(区)经过多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创建活动,整体卫生水平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区)标准要求。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向全国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要求内容真实。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南路1号 全国爱卫办 100044

  邮箱:agws@nhc.gov.cn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跪地爬行”系自我炒作 发起人道歉

    1月14日,在滕州街头,一名男子举着旗子在前带路,几人跟随其后跪地爬行,另有一名女子拍摄全部过程。经路人报警,滕州市荆河派出所立即前往处置,及时制止了这一荒唐行为。目前,事件发起人赵某承认自我炒作,并...[详细]

    2019-01-1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