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共筑网络同心圆

2019-01-2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滕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共同为滕州市新媒体协会揭牌

滕州市新媒体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有55家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孟令洋)画好同心圆,宣传聚新力。1月22日,滕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山东新盈泰温泉度假村召开,会议通过了《滕州市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在听取枣庄百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就协会筹备情况及大会准备情况作的报告后,滕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建伟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滕州市新媒体协会的批复》。

  此外,大会审议了《滕州市新媒体协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张培文、常务副会长刘林、副会长殷成岳、孔大健、陈强、张洋铭,理事长杨靖,秘书长郭文,法律总监刘彤。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锋,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建伟共同为协会揭牌。

  滕州市委宣传部、网管办、市民政局、滕州市公安局网警大队等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对新媒体协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有关要求,一是要树立新媒体协会的金字招牌;二是要当好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之间的金纽带;三是发挥协会职能,争做遵纪守法的行业标兵。与会领导希望滕州市新媒体协会办成一个政府放心、社会认可、业务新颖、党建过硬、人民满意的行业性社会团体。

  据了解,目前滕州市新媒体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有55家,涵盖政务、媒体、社会自媒体、文产企业等。

  成立大会后,滕州市新媒体协会举办了“多元聚合 创新成长”主题分享活动,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