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本周枣庄天气了解一下!有雨雪

2019-02-1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慈航)11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天气为主,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天气多云,1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1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雪,14日阴有小雪。受降雪的影响,气温略有下降,最低气温降至-4℃。”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行车安全,做好保暖措施。”

  具体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天气多云,偏南风转偏东风2~3级,气温-4~5℃;

  1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偏东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2~5℃;

  1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雪,东到东北风2~3级,气温1~7℃。

  14日,阴有小雪,东到东北风2~3级,气温1~3℃;

  15日,阴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0~5℃;

  16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4~5℃;

  17日,多云转阴,北风转偏东风2~3级,气温-4~6℃。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节后第一天,本周枣庄天气了解一下!有雨雪

    11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天气为主,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提醒市民注意防范。[详细]

    2019-02-1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