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长队!枣庄市图书馆全天爆满“一座难求”

2019-02-1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刘印红

  1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枣庄市图书馆采访了解到,图书馆自修室内座无虚席。早上8点半左右,全馆近500个自修室座位基本坐满了前来学习的市民。

  工作人员王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大年初二开始,每天早上不到8点,图书馆的门口就会排起长队,整个春节期间从没有间断过。为了不让市民在外面久等,工作人员每天会提前半个小时开门。

  市民褚衍浩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因为阅览室里很安静,并且很多人都在学习,相比家里嘈杂的环境,这里氛围很适合学习。(记者 刘印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排长队!枣庄市图书馆全天爆满“一座难求”

    11.jpg 22.jpg 33.jpg

    1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枣庄市图书馆采访了解到,图书馆自修室内座无虚席。早上8点半左右,全馆近500个自修室座位基本坐满了读者。[详细]

    2019-02-1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