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多地上演新春快闪 同唱《我爱你中国》

2019-02-1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记录快闪活动的市民

参与活动的交警

参与活动的消防员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袁鹏 刘印红)18日,“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快闪活动在枣庄多地举行,通过这一特殊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8日,在枣庄市中光明广场、薛城临山广场等地,突然间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这样充满爱国情怀的歌词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消防官兵、交警、志愿者、学生等各行各业代表也参与到了快闪活动中来,为祖国高歌。

  “感觉很开心很有意义”,参与快闪活动的小学二年级学生杜怡霏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大家聚在一起为祖国歌唱让她觉得非常激动。

  碰巧遇到快闪的市民张先生说:“这种活动一下子激发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真的非常好,今天没想到遇见了这个表演,以后要多搞!”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在山东16个地市同时进行,视频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吹响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进入2019年,滕州市双招双引工作亮点纷呈,以引进美国硅谷人工智能制造研究院项目为代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签约,吹响了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新的一年,滕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吹响落实年...[详细]

    2019-02-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