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市中区召开

2019-02-18 来源: 幸福微市中 作者:

 

  2月18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市中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宋淑启陪同。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中区融媒体中心、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山东梦之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垎塔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枣庄大酒店召开会议。李爱杰在讲话中就加快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抓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同志要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重点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一个平台、两个中心”建设。

  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抬高标杆抓落实。要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前推发展理念的“起跑线”,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在全国、全省的大格局中思考、谋划、推动本职工作。要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力求各项工作显棱角有地位。

  三要坚持增强“四力”,提高本领抓落实。提高善学善谋的“真本领”,加大力度“走上去”与上级多对接、沟通,“走下去”掌握实情,“走出去”摸清外情,解放思想,开阔眼界,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练就善作善成“硬功夫”,学会“牵牛鼻子”“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把握节奏时限,切实抓好“小中见大”的具体项目和活动,精心设计平台载体,集中资源重点培育优势项目,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形成品牌。

  四要坚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各级宣传思想战线领导干部要积极倡导“向我看齐”“责任到我为止”的意识,主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到基层一线去,到项目现场去,到困难和问题多的地方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幸福微市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