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城首家社区科普馆 市民家门口体验高科技

2019-03-0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刘印红)薛城种庄社区科普馆于2018年12月建成,这是薛城区首家社区科普体验馆,也是一个集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普体验馆。

  馆内设有电磁王国、安全与生活、声光乐园、水科探秘、科技与探索、力与机械、生命迹象等七大展区,通过科技展示、互动、体验,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

  据了解,社区科普馆将定期面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为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高科技搭建平台,也为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新的载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聚焦抓发...[详细]

    2019-03-0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