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GDP增长5-6%

2019-03-14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枣庄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发布,2019年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计划目标是生产总值(GDP)增长5—6%。

  2019年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计划目标是:生产总值(GDP)增长5—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左右;进出口保持稳定增长;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5%和7.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年度节能减排降碳约束性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全市经济继续保持总...[详细]

    2019-03-15枣庄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