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届枣庄人最满意的医院评选结果出炉

2019-03-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宁 孟令洋)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枣庄大众网发起了“3.15民意调查:枣庄人最满意的医院是哪家?”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经过6.3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枣庄市立医院、峄城区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最满意的医院”。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难免要得生病。医术、医德、服务、环境……对于病患的康复起着重要的作用。3月8日,枣庄大众网官方微信发起“3.15民意调查:枣庄人最满意的医院是哪家?”投票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心目中最高满意的医院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全城票选自3月5日10时开始至3月14日18时截止。根据投票系统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参与投票网友达到63261人次,访问浏览量达到250508次,成为枣庄投票参与人数最多、最受网友欢迎的评选活动。

  最终,经过9天的投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枣庄市立医院、峄城区人民医院、枣庄市口腔医院、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枣庄矿业集团总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山亭诚德骨科医院10家医院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最满意的医院”。

  随后,大众网枣庄健康工作室将对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最满意的医院”的医院进行采访,深度挖掘医院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让广大网友近距离感受医院的优质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全市经济继续保持总...[详细]

    2019-03-15枣庄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