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人最满意的楼盘TOP10出炉!

2019-03-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旭东)为了让广大市民住的更加舒心顺心放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滕州大众网发起了“聚焦315:滕州人心中最满意的楼盘是哪个?你说了算!”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中房缇香郡、亿丰和馨园、和家园、龙泉首府、橡树湾等10家楼盘获评“滕州人心目中最满意的楼盘”。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心灵的归所。楼房质量、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空间设计……这些因素无一不影响着居民居住的舒适度和幸福感。3月4日,滕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发起“聚焦315:滕州人心中最满意的楼盘是哪个?你说了算!”,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心目中最满意的楼盘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全城票选自3月4日开始至3月14日18时截止。根据投票系统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参与投票网友达到7582人次,访问浏览量达到45617次,成为滕州投票参与人数最多、最受网友欢迎的评选活动。

  最终,经过11天的投票,中房缇香郡、亿丰和馨园、和家园、龙泉首府、橡树湾、祥云奥体花园、人和天地、兴縢清水湾、佳美广场、上善玺园10家楼盘获评“滕州人心目中最满意的楼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曝光医疗垃圾破碎加工问题 枣庄:连夜排查

    据枣庄市环保局官方微博通报,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医疗垃圾破碎加工问题,枣庄市高度重视。由于直播中加工点位置不清、方位不明,枣庄连夜组织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排查。相关最新排查处...[详细]

    2019-03-1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