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枣庄本周有两次雷雨天气 最低气温4℃

2019-04-0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刘建清 慈航)8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有两次雷雨天气过程,分别出现在9日和13日,受冷空气影响,10日早晨最低气温4℃。

  “根据最新的天气数据分析,本周前期、后期均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受降雨与冷空气的双重影响,气温下降较为明显,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仅4℃。”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提醒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为:

  9日,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偏东风转偏北风4~5级,气温7~13℃;

  10日,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4~16℃;

  11日,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6~17℃;

  12日,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气温7~18℃;

  13日,多云转阴,偏南风2~3级,气温10~20℃;

  14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9~19℃。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相聚榴乡共谋发展!峄城举行产业英才恳谈会

    人间四月天,相约在榴园。4月6日,“相聚榴乡·共谋发展”产业英才恳谈会在枣庄市峄城区举行。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致辞,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详细]

    2019-04-07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