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推进 世纪大道薛城段完成土地测量近千亩

2019-04-1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张生 郭烨)2019年是薛城“项目攻坚年”,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9年薛城项目建设将围绕人居环境改善,建设生态宜居薛城。

  薛城区委书记姜山说:“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决定发展地位,关系发展质量。”为打造宜居城市,薛城区梳理了涉及城建的7项重点项目、4项重点工作、4项重点协办项目以及6个牵头联系项目,用“一张计划表、一竿子插到底”来建设项目。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项目建设,薛城区对民生城建项目组织开展了集中督导活动4次,对21个项目全面检查。

  目前民生路辟通工程已完成洞外土石方开挖外运约10万方,两侧边坡骨架护坡已完成约70%。潘庄新村工程16栋高层土方开挖已完成80%,边坡加固注浆完成90%,28栋多层楼体全面开工建设。世纪大道薛城段已完成土地测量960余亩,清理地面附着物491亩、苗木2.1万余株。污水处理厂扩建已完成,日处理污水量达8万吨,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已完成海河路,郯薛路顶管已完成40%,老汉江路完成680米。小豆丁项目生产厂房基槽开挖完成,施工道路铺设完成。天山路、西巨山棚改工程配套建设已完成80%。

  为确保扬尘污染防控到位,绿色环保施工,薛城区在建工程都设置了围墙、围挡等与现有基础设施隔离,对工地主要道路路面硬化,对露天存放的土方等采取防尘措施,并每天定时4次洒水降尘。仅天穹文化广场、小豆丁等施工现场就覆盖绿色密幕防尘网近20万平方米,确保无浮土扬尘。同时,投资1200万元,完成鸿阳热力公司4台锅炉布袋除尘器袋笼及2台脱硫塔的维修改造,锅炉除尘、脱硫脱销及在线检测设备目前运行正常,符合环保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直无言守望 今天古城消防队员发声唱响一首歌

    本次大赛仍在征集作品中,请你演唱你的版本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并至少选择一社交网络平台上传(微博、抖音、快手等类型平台皆可)同时添加“经典红歌声动全球”话题。演唱视频与上传社交网络平台截图一同...[详细]

    2019-04-10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