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点30分!枣庄实验高中门口上演最温暖的守候

2019-04-1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印红)近日连续两日的降雨,加上“倒春寒”,让枣庄的夜晚愈发“冻人”,但是有这么一群人,总是在21点30分,冒着寒风出现在枣庄实验高中的校门口,他们就是等候孩子下晚自习的家长们。

  4月11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来到这里,用镜头记录下家长们在校门口暖心守候的画面。

  晚上9点左右,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和车辆聚集在校门口,有的家长来回踱步,有的家长向着教学楼方向踮脚张望。

  9点30分,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早已等在一旁的家长,迫不及待地迎了上去。“在这呢!”“冷不冷?”“今天累不累?”“给你打了牛奶!”

  这一时刻,温暖与幸福的味道充满整个实验高中门口。

晚上八点四十左右,此时的枣庄实验高中非常安静,仿佛不曾被打扰过。

晚上9点十分左右,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和车辆聚集在校门口,由于气温寒冷,有的家长来回踱步,有的家长向着教学楼方向踮脚张望。

9点30分 ,晚自习放学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

一位母亲迎着涌动的人群,静静站着,直到看到那个等待的身影。

一位母亲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女儿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天气冷,多穿点。”接送大军中,不少家长都准备了御寒“装备”。

漆黑的夜晚,灯光显得格外明亮。家长们的嘘寒问暖,在这个雨后的春夜里,更加温暖人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份"气质"排名:枣庄排名15位 4区(市)排名后20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19年2月份16城市及164县(市、区)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枣庄排名第15位。其中,重污染天数8天,全省最多;可吸入颗粒物(PM10)全省最差为172μg/m3。在164县(市、区)综合指数排名...[详细]

    2019-04-1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