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医院门口撞伤市民被终生禁驾

2019-04-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17日,枣庄交警部门公布一起终生禁驾典型案例。薛城区一男子酒后驾车途径医院门口撞伤行人被终生禁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2017年10月17日20时许,李永安饮酒后驾驶鲁D9J***号轻型普通货车,沿薛城区金汇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周营镇中心医院门口处,与步行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王某某发生碰撞事故,致王某某受伤。

  经调查,李永安存在醉酒(血液酒精含量为:85.61mg/100ml)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2018年3月26日,李永安被薛城区人民法院判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零六个月的刑事处罚;2019年3月8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