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都有谁!枣庄公布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19-04-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17日,为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实名曝光3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中,1人醉酒驾驶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人肇事逃逸,均被追究刑事责任。其中有1名持C4驾照、有11年驾龄的老司机因肇事逃逸,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零六个月。

  据了解,2018年11月2日8时23分许,拥有C4驾照的李家龙驾驶鲁JM8***三轮汽车沿滕州市东沙河镇步云村至史村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东沙河火葬场西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张某某死亡,李家龙肇事后逃逸。2019年1月31日,李家龙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零六个月的刑事处罚;2019年3月25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