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四兄弟失联60年 民警相助圆其团聚梦

2019-04-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兄弟四人重聚

民警翻查资料

整理遗物时发现的纸条

  大众网滕州·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姜屯镇一位60多岁的王大爷向荆河派出所求助寻亲,荆河派出所民警仅凭一张纸条,几经周折,终于让失联60多年的家人重聚。

  据了解,60多岁的王大爷是滕州姜屯镇人。7年前,王大爷的养父、养母分别去世。王大爷在收拾养父母遗物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张纸条,王大爷才知道自己是养父母抱养的。于是到荆河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获知情况后,民警立即核实查找,根据纸条上“城关镇西北街周某某”的信息,通过询问老人,翻查资料,推断纸上的地址可能就是现在的步行街区域。经过民警到步行街区域居委会走访打听,几经周折,在某小区内到了一名情况相对吻合的人员,该小区内周先生极有可能是王大爷的哥哥。

  经过核实信息,荆河派出所民警和周先生取得联系,确认周先生就是王大爷的哥哥,后又通过周先生又找到了王大爷的二哥、三哥、五弟。在派出所内,见到自己亲兄弟的那一刻,兄弟四人激动的相拥而泣,圆了团聚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