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海关:支持枣庄申建保税物流中心

2019-04-19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在4月19日的枣庄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上,枣庄海关提出将申建B型包税物流中心,打造对外开放平台。

  记者获悉,枣庄海关依托青岛港、枣庄内陆港区,2019年将加快建设多式联运海关监管场站,发展多式联运业务,提升外贸物流效率。并且将支持枣庄市申建保税物流中心(B型),支持枣庄市申建海关监管场所,设立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跨境电商、快件业务。

  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除申建保税物流中心外,海关下一步将简化农产品进出口审批程序,加强外贸企业信用管理,压缩货物整体通关时间,促进贸易便利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访:推动枣庄招商引资高质量跨越发展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投资促进局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突破年”要求,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