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走进供电企业开展驾驶人交通安全培训

2019-04-2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为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驾驶人自觉遵法守法宣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中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枣庄供电公司车队开展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市中交警大队组织观看了全国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驾驶人集中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知识,特殊天气驾车注意事项、交通事故处置等,引导广大驾驶人树立文明、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直击枣庄一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况 人车混行大车狂飙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公布了枣庄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位于枣庄市峄城区。路段位于峄城区境内的S...[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