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企业生产48000罐“穿越”核桃乳 被罚48万元

2019-04-2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22日,枣庄市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和饮料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市场监管部门介绍,枣庄市近期查处两起虚假标注食品生产日期案件。

  记者了解到,枣庄尚正实业有限公司被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查明,生产经营虚假标注生产日期的核桃乳48000罐,构成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食品的违法行为。依据《食品安全法》,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企业作出没收违法所得3.264万元、罚款48.96万元的行政处罚。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企业启动撤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程序。

  无独有偶,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时发现,枣庄市福莱仕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八宝粥产品虚假标注生产日期,经查明后,市场监管部门没收涉案产品并罚款81000元,现已启动吊销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程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养眼!红歌声中气质美人带你逛江北水乡

    本次大赛仍在征集作品中,请你演唱你的版本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并至少选择一社交网络平台上传(微博、抖音、快手等类型平台皆可)同时添加“经典红歌声动全球”话题。演唱视频与上传社交网络平台截图一同...[详细]

    2019-04-2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