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整顿市场秩序 100家企业被责令停产停业

2019-04-22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新闻发布会召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22日,枣庄市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和饮料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会上披露,自3月6日枣庄市部署开展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2347人次,检查企业(业户)19966家次,立案299件,案件办结157件,罚没款数178.3万元,依法取缔无照和相关无证生产经营业户28家,责令停产停业整顿100家。公安机关立案侦办食品类犯罪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其中市场监管部门移交案件4起。

  记者了解到,自蛋白和风味饮料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对山东汇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福莱仕乳业有限公司、滕州市苏河泉酒厂3家企业,启动了吊销企业营业执照或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程序。对山东加乐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枣庄尚正实业有限公司、枣庄东方乐饮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启动撤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程序。另外,枣庄全顺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高源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动注销了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饮料类许可单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养眼!红歌声中气质美人带你逛江北水乡

    本次大赛仍在征集作品中,请你演唱你的版本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并至少选择一社交网络平台上传(微博、抖音、快手等类型平台皆可)同时添加“经典红歌声动全球”话题。演唱视频与上传社交网络平台截图一同...[详细]

    2019-04-2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