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烧烤污染空气 薛城整改120家餐饮烧烤店

2019-04-2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晓燕 李想)近日,记者从薛城区委获悉,连日来,薛城区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行动,对辖区内90家餐饮店、30家烧烤下达书面整改告知书。

  记者了解到,在各类学校、医院、居住集中区、商住综合楼以及群众投诉举报较多的区域,多存在小型餐馆、烧烤店、火锅店、临街底商等店铺,有些餐饮店紧邻居住层经营、扩建,容易产生重油烟污染(如烧烤、油炸、烹炒等),影响居民生活及空气质量。

  针对此问题,薛城区组织专人对餐饮经营服务单位进行排查整治,排查收集问题,如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是否设置并正常使用排污管道,是否分类收集存放餐厨垃圾,同时建立动态监管台账。

  目前,薛城区已对91家烧烤商户、330余餐饮店建立动态监管台账,并对90家餐饮店、30家烧烤下达书面整改告知书,现已整改11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人社局:稳就业+招才引智 为枣庄新旧动能转换护航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详细]

    2019-04-2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