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力支持墨子基金会开展工作

2019-04-2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王延平 拍摄)

  大众网滕州·海报新闻4月23日讯 近日,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市委常委会上讨论了山东墨子基金会相关问题,全力支持墨子基金会开展工作,尽快把基金会做实做强。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峰同志在枣庄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研究了学标对标、扩权强县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山东墨子基金会等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传承弘扬墨子科技创新思想和鲁班工匠精神,与实施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其中,墨子基金会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墨子鲁班文化,以及其在助推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全力支持墨子基金会开展工作,尽快把基金会做实做强。

  另据了解,2003年枣庄市委第8次常委会会议决定,滕州市墨子研究中心办公室规格由正科级升格为副县级,墨子研究中心办公室同时为中国墨子学会和山东墨子基金会秘书处。(综合滕州日报、中国滕州网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人社局:稳就业+招才引智 为枣庄新旧动能转换护航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详细]

    2019-04-2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