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走?枣庄不少车主行至这一路段"有些懵"

2019-04-2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刘印红)近日,有网友拨打枣庄大众网新闻热线5210000反映:“青檀路高架桥北面交通标识不完善,不知如何通行”的问题。2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采访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只有青檀路主路通车运行,两侧辅路尚属施工未完工状态,待完工验收后,相关部门会完善交通标识标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青檀路高架桥北面采访发现由于青檀路东侧辅道没有通车,不少车辆只能走西侧辅道通行,而在西侧辅道出口前方有一处红绿灯路口,有不少车行至该路口时,有的直接调头上桥往南方向行驶,还有一些车主为了往北方向行驶直接压双黄线,与自北向南行驶准备上桥的车辆对向照面,存在着一定的隐患安全。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从青檀路立交桥北面西侧开车向北行驶进入青檀路的时候,总是不知道怎么走,向前直行的话是逆行,她车辆并到东侧往北直行的话,就会压双黄线,“有点头疼”。

  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警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双黄线是不可行车跨越。目前该路段只有青檀路主路通车运行,两侧辅路尚属施工未完工状态,待完工验收后,相关部门会继续完善交通标识标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人社局:稳就业+招才引智 为枣庄新旧动能转换护航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详细]

    2019-04-2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