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书记都在忙啥?想知道行程的,看这里!

2019-04-28 来源: 枣庄政研 作者:

  根据枣庄市政府公开的书记行程(4.22-4.28),记者了解到,本周,有6件与李峰书记相关的公开事项,包括2次会议,1次调研,2次陪同考察调研,1次考察学习。

  详细内容如下:

  4月22日

  陪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来我市调研

  4月2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来我市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副主任时民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瑞分别陪同。

  张少军一行先后到滕州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关工委、鑫迪门业有限公司关工委,高新区互联网小镇、智光光纤、鲁南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少军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给予关工委工作高度的关心和支持。枣庄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

  4月23日

  调研环城绿道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4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薛城区、高新区、峄城区调研环城绿道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霍媛媛陪同。

  点击阅读详情

  4月24日

  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4月24日下午,中共枣庄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审计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财政财务管理,研究部署边审边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石爱作,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朱国伟、刘振学、朱世宏出席会议。

  4月24日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并讲话

  4月24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于玉、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世宏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4月24日至25日

  陪同临沂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4月24至25日,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带领临沂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参加考察。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分别陪同。

  郑德雁一行先后到智光光纤制造、鲁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小镇--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具体问题和有关做法,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探讨。

  临沂市党政考察团对参观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对枣庄在动能转换、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枣庄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临沂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同时,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友谊、密切交流、携手共进,不断加强产业对接,拓宽合作空间,共同开创双方经济社会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4月25日

  率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徐州市考察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升标杆、学习对标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徐州、对标徐州、对接徐州”,4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率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徐州市考察学习,深入学习徐州市在创新发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市委常委于玉、李兴伟、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许大民参加活动。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及吴新福、束志明、王军、吴昊等徐州市领导分别陪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现场惨烈!枣庄一辆大货车撞向温泉小镇BRT站台(视频)

    1.jpg 2.jpg 3.jpg

    今天早上,市中区枣台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撞向了温泉小镇BRT车站东站台,现场惨烈,所幸无人员伤亡。根据网友拍摄到的视频显示,早上7点30分左右,大货车径直撞向了温泉小镇BRT站台,...[详细]

    2019-04-28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