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青年红歌合唱比赛来袭 歌声纪念百年五四

2019-05-0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1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下午由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薛城区教体局、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青春逐梦 耀动薛城”青少年红歌大合唱盛情开唱,共计1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来自薛城区十所中学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一曲《不忘初心》拉开比赛序幕,随后各校合唱团还演唱了《祝福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新编沂蒙山小调》、《黄河大合唱》等激情澎湃的歌曲。青年用歌声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纪念百年五四。

  大赛中,薛城舜耕中学荣获一等奖,枣庄八中北校、枣庄八中东校获二等奖,枣庄八中南校、枣庄理工学校、枣庄二十九中获三等奖,枣庄四十四中、兴城盈园中学、薛城奚仲中学、枣庄十九中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这一分钟,他们最美!

    枣庄拥有全国最长的BRT运营里程 ,10条BRT线路每天通车里程达到260.6公里。峄城阴平毛笔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师傅每天重复几万次“择”(用刀刮顺)笔的动作,一天下来手指僵硬大半天才能缓过劲儿,她的每一...[详细]

    2019-05-0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