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信访局加大宣传打好扫黑除恶“破袭战”

2019-05-09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郭允鹏)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破袭战”阶段,薛城区信访局积极配合开展线索核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据了解,薛城区信访局围绕“阵地+联系点+机动”模式,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以人民来访接待室、候访室为阵地,开辟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发放明白纸,滚动播放打击重点。结合全区“百千万”活动主动下村入户、走进联系社区、企业,在流量大的街口等拉横幅、贴标语,确保宣传全方位、无死角。

  在日常接待来访群众过程中,积极宣传中央四部委《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的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信访部门还与其他相关部门形成联动。发挥职能优势,深挖问题线索,及时总结经验,巩固宣传成果,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于5月16-19日在滕州举办

    5月8日上午,第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暨2019中国(滕州)第十二届机床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滕州市政务中心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定于5月16日至19日在滕州举办,历时4天。 [详细]

    2019-05-08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