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集中整治行动查纠各类违法行为42起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殷田)为防止入夏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抬头,13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共査纠各类违法行为42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警车6辆,在辖区宏源路口、枣曹路祁连山路口分别设置检查点,采取固定岗执勤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校车车、私家车、危化品运输、大型客车、重中型货车等其他重点车辆为查处对象,严查酒驾醉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车超员、禁区其他重点等违法行为。

  13日晚间,高新区交警大队在黑龙江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大货车、客车、渣土车、商混车等重点车辆采取突击检查和伏击守候等方式进行检査,严厉査处酒驾醉驾、超限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