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秒|绿化带堵住斑马线 市民:走个人行道都得绕行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刘印红 孟祥新)“绿化带规划建好了,马路上的人行道却被绿化带挡住了。”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枣庄大众网新闻热线5210000,反映位于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政府西80米公路的红绿灯路口四条斑马线全被绿化带阻挡,每次通过人行道都非常尴尬,只有绕过绿化带才能行走到马路对面的问题。

  15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在这条红绿灯路口四个方向的人行横道斑马线均被绿化带阻挡,绿化带栅栏高约20厘米,行人通过时需要从绿化带穿过或者绕过绿化带,才能到达马路对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当地居民采访了解到,绿化带是在斑马线规划之后才建设完成。采访中,当地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出行很不方便。这个绿化带是一个半月之前做的,而在红绿灯附近就是学校和医院,属于人员流动密集区域,因为是刚做的绿化带,而此处经过的居民只能从人行道旁边绕行,但这样也无形增加了安全隐患,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人行道的通行问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