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K215路公交延伸运行 新增站点5个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近日,为扩大城乡公交线网覆盖率,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市交运公司对K215路公交线路进行延伸调整,起点由市长途汽车总站向北延伸到龙阳镇前司堂,沿途新增5个公交站点,运行班次和票价维持不变。

  据了解,市交运公司前期接到龙阳镇前司堂周边村民反映,由于出行不便,纷纷要求开通公交车。对此,市交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为方便村民出行,弥补该区域公共交通覆盖盲区,市交运公司与多方积极配合,全面统筹调研,适时对K215路公交运行路线进行了延伸调整。

  延伸后的K215路公交线路由原来的起点市长途汽车总站,沿鲁班大道经李村延伸约4公里,增设西七里沟、后屯居、前十里铺、后十里铺、前司堂等5个站点,终点站仍为田桥村。延伸线路后的K215路公交线路投放的车辆和运行班次维持不变,即目前的22辆大型纯电动公交车,班次间隔为20分钟每班;票价维持原线路票价不变,即执行阶梯式2~4元票价,上车2元,全程4元并支持支付宝和四大银行卡刷卡乘车。

  同时,K215路公交线路延伸到前司堂村后增加了公交线网密度,优化了城乡公交线路布局,在不降低公交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同时也能满足了龙阳南部周边区域的百姓出行需求,降低了群众出行成本,进一步提高了公交出行分担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