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信任房产上“黑榜”被省住建厅通报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5月14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第二批、33家违法违规中介机构名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滕州信任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滕阳丽都分店(信任房产23店)上了“黑榜”。

  自3月4日山东省组织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后,重点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强制提供代办和担保服务、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诱导签订“阴阳合同”、未标明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六类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4月底,全省共检查中介机构及门店3451家,查处群众举报及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88起,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其中,滕州市信任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滕阳丽都分店(信任房产23店)被通报为违法违规中介机构。

  此前,大众网·海报新闻以《滕州信任房产中介深陷“信任危机” 目前已介入调查》为题,报道了滕州信任房产中介因利用房屋信息欺骗消费者的问题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

  为解决信任房产中介相关问题,滕州专门成立了一个涉及滕州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物价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滕州市房屋中介中心工作人员透露,初步了解是内部人员管理问题,还有一些从业人员违反了相关规定。

  相关新闻:

  滕州信任房产中介深陷“信任危机” 目前已介入调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