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滕州公交站牌上“扫码乘车”小广告是假的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15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部分公交站牌处,出现了“支付宝扫码乘车”的小广告。有很多市民关注咨询此事是否为公交官方活动。经核实,该小广告并非滕州公交发布,活动亦非滕州公交组织。目前,滕州公交也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此类广告进行清理。

  为避免市民、乘客权益受损特声明如下:

  第一,该小广告并非滕州公交印制、张贴,该活动非滕州公交组织,滕州公交也未参与。

  第二,小广告经测试,刷二维码后进入一家科技公司的页面。该公司与滕州公交无任何关联,滕州公交也从未授权或联合该公司开展优惠乘车活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认真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滕州公交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滕州公交所有便民举措均会通过滕州市各大媒体,以及滕州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发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都请市民朋友仔细鉴别!谨防上当受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