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檀路、北山路、长青路、矿山路……禁停!

2019-05-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8日讯 17日,市中交警大队发布公告,5月22日起,包括青檀路自十里泉路至北外环路段在内的多条路段“禁停”。

  公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能力,保证交通环境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市中区部分道路路段采取禁止机动车停靠等交通管理措施,对违法车辆依法抓拍取证、处罚、拖移违停机动车。现公告如下:

  一、禁止机动车停靠路段:

  1.青檀路自十里泉路至北外环路段;

  2.北山路自中兴大道至卓山路路段;

  3.长青路自中兴大道至卓山路路段;

  4.矿山路自解放路至北山路路段;

  5.广济路自解放路至北山路路段(八大家-西里小区北侧东西路),在划有停车泊位的路段,机动车应当在停车泊位内顺向停放;

  6.衡山路自新S348线至枣曹线路段;

  7.东海路自西昌路至衡山路路段;在划有停车泊位的路段,机动车应当在停车泊位内顺向停放。

  二、龙头路与龙庭路路口:每日07:00-09:00、11:00-14:00、17:00-19:00,南北方向禁止直行、禁止左转弯。

  三、振兴路与建华路路口:每日07:00-21:00,南北方向禁止左转弯、禁止掉头。

  本公告自2019年5月22日起执行。

 

  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5月17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