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通宣讲“直通车” 随叫随到直通群众

2019-05-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李想)23日下午,薛城区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2名宣讲团成员,围绕对“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的理解,采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为社区观众再现了党的基层组织和普通党员奋斗、奉献、爱民、为民的真实故事。

  据了解,“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活动,是薛城区精心打造的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百姓讲故事的宣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旨在激发群众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2019年年初以来,薛城区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组建了一支201人的宣讲队伍,推行宣讲“直通车”项目,只要群众有需要,宣讲团成员随叫随到,直通群众。截至目前,薛城区通过快板、小品、相声、故事会等形式,共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红色故事会”、移风易俗、家风建设和“舞前十分钟”等各类宣讲活动160余场次,受众达20000人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余枣庄市民同唱《我爱你中国》 献礼祖国母亲

    近日,《我爱你中国》全省大型快闪活动在枣庄凤鸣湖公园等地开唱,来自枣庄市消防支队、薛城区公安分局、碧桂园集团、薛城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枣庄义工联盟、建筑行业从业者、社会培训机构等各行业的突出代表和热...[详细]

    2019-05-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