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铁站一男子突然晕倒 随后发生了这一幕…

2019-06-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黄章明)1日在枣庄高铁站侯车厅发生惊心一幕,一对夫妻在候车过程中,丈夫突发高血压晕倒在地,幸亏被车站工作人员和公安执勤民警及时救助,旅客病情得到控制。

大家对昏倒旅客进行紧急救助

旅客被抬上担架

  1日14时20分左右,枣庄高铁站对讲机里传来安检班长马新的呼救:“进站安检处有人晕倒了,快来人救助!”客运值班站长高勇闻讯后,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从值班室急忙赶来,并安排广播寻找医生。

  高勇来到旅客身边,立刻蹲下按压旅客相应穴位进行急救,3分钟后120急救也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患病旅客抬上担架并送致急救车上,初步诊断为,高血压引起的眩晕昏厥,高勇随即帮助夫妇二人办理了退票手续。

  原来,这对夫妇专程从济南赶来陪孙子过“六一”的,在准备返程的途中,没想血压升高晕倒在了候车室。16时多,高勇联系院方得知,旅客已转危为安。大家这才长舒一口气放下心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