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 6月21日起网报

2019-0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枣庄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此次资格认定工作将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报时间为6月21日8:00至6月27日17:00。

  据了解,此次认定范围为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居住地(持有居住证)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应届毕业生)在枣庄市的中国公民。认定资格种类为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公告》显示,此次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分2批次进行,第1批次网报时间为3月26日8:00至4月1日17:00;第2批次网报时间为6月21日8:00至6月27日17:0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应届毕业生(7月10日前能够取得毕业证书)仅限在第2批次报名。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考生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申报,申报时应按网站提示选择相应现场审核确认点,并按规定流程进行体检。

  同时,现场确认时间对应两次网报也分为2个批次进行,分别是4月1日-3日和7月2日-4日。各类教师资格申请人网报后,应按规定时间到网报时确认时提交材料(二代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考试合格证明、《个人承诺书》、《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原件、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者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小二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此外,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申请人,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职称证书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资格证书。

  各认定机构将依据审核确认情况做出认定结论,根据认定结论,为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制发教师资格证书。证书领取时间等其他事宜详见各区(市)发布的信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假期枣庄迎客47.37万人次 门票收入817万元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47.3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17.26万元。假日期间,高铁到达人次达35404人次,其中京沪高铁枣...[详细]

    2019-0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