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秒│八车道!京台高速薛城段扩建工程开工

2019-06-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孟祥新)作为枣庄市重点建设项目,京台高速扩建工程一直是人们重点关注的话题,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京台高速(薛城段)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采访。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京台高速(薛城段)扩建工程土地征收工作已基本结束,各项工作都已全面开工。

  按照施工顺序,目前主要在对清理出来的路基区域进行填土压实,打桩机也正在进行高架桥的打桩作业,其他项目也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据了解,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薛城段)长28.5公里,总投资46亿元,建设内容为将现有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城区段规划建设3.75公里高架桥,并建设薛城北出口、南出口和杨庄通往国道104出口,以及枣庄和薛城服务区的扩建,项目涉及陶庄镇、常庄镇、沙沟镇、周营镇和巨山街道共5个镇街,项目占地面积约1426亩。

  项目完工后有望大幅提升京台高速通行能力,特别是加强枣庄与其它沿线地区的互联互通,对于增强城市整体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京台高速(薛城段)施工现场

  压路机进行填土压实作业

  打桩机进行打桩作业

  挖土机进行挖土作业

  拓宽后的路基面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出台招商引资工作指导意见

    近日,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获悉,为落实好“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突破年”要求,发挥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重要抓手的作用,营造浓厚招商引资氛围,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出台《2019...[详细]

    2019-0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