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揭牌上线

2019-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庄滨滨 李国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上海6月27日讯(记者 庄滨滨 李国亮)6月27日上午,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揭牌仪式在沪举行。山东省政府驻沪办主任穆长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处主任科员高建刚共同为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揭牌。山东省政府驻沪办有关同志,济南、青岛等市驻沪办负责人,上海市山东商会及地市商会负责人,商会企业代表、上海知名高校专家及媒体领导等70余人参加仪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部总经理陈月军主持仪式。

  山东省政府驻沪办主任穆长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处主任科员高建刚共同为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揭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中说,作为山东省媒体融合移动端传播品牌、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的出入口,“海报新闻”一直坚持以创新融合为引领,以“立足山东 全国一流 面向世界”为目标定位。建设省外新闻中心,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是大众报业集团的部署,也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重要选择。上海新闻中心上线后,将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按照“走出去、建平台、聚资源、兴产业”的工作思路,充分汲取上海媒体融合先进经验,深度整合融合各界资源,既要在黄埔江畔讲好山东奋进新时代的好故事,又要积极传播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声音,为鲁沪交流合作增光添彩。

  山东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陈金秀致辞。

  山东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陈金秀在致辞中说,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自筹建以来,积极参与驻沪机构、企业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对外宣传推介山东驻沪机构和企业工作,展示山东籍上海人的风采成就,已成为我省在沪工作的重要传播平台。希望上海新闻中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当帮手,走前列;当桥梁,接地气;当工匠,出精品。积极融入上海,深度整合资源,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讲好山东政商各界在沪的奋斗故事,推动我省在沪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鲁沪合作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致辞。

  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表示,“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入沪以来,积极对接服务上海市山东商会及各地市商会,深度参与对接商会各项活动,共同为推动鲁沪互动交流献计添力。希望上海新闻中心持续关注商会各项工作,加强报道力度,提升传播效果,让家乡人民了解商会,了解鲁商在沪风采;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商会的外联工作,抱团前行,造福家乡,实现新动能、新儒商的美好愿景。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与东方网总编辑徐世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经管委成员、海报新闻·上海新闻中心主任闫明清与界面·财联社总编辑张衍阁签署合作协议。

  东方网总编辑徐世平做主题演讲。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葆华做主题演讲。

  揭牌仪式上,海报新闻分别与东方网、界面·财联社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东方网总编辑徐世平、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葆华做主题演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突发性自然灾害应在灾后2小时内报告

    6月20日,枣庄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值班制度,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和灾情报送工作,对于突发性自然灾害,区(市)应急局应在灾后...[详细]

    2019-06-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