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秒|横杆挡道!小区物业防电动车入户出"奇招"

2019-07-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8日讯(记者 刘印红)8上午,家住枣庄市舜天国际小区的居民王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称三天前小区电梯入口处装上了栏杆,通过时带来很大不便。此举也在小区里引发争议,有人反对,认为妨碍了居民乘坐电梯,特别是坐轮椅上下楼受影响;也有人支持,称可以阻止电动车上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舜天国际小区进行了采访。

  8日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舜天国际小区,在2号楼一单元电梯入口处,记者看到市民所反映的横杆已被拆除,墙上只留下了固定栏杆所用的螺丝。记者从小区居民了解到,电梯入口处的栏杆是3天前安装的,后来因为居民反对,7日晚上物业便把栏杆拆除了。

  从单元楼前经过的居民王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梯口装上栏杆后家里要是有坐轮椅的老人出入时很不方便,一些小孩子从电梯口经过栏杆时,也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舜天国际小区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动车在过道里充电极易引发火灾隐患,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隐患,所以安装了栏杆,阻止电动车入户,但是由于部分居民们对装栏杆反应强烈,只能暂时拆除栏杆。据了解,小区物业为解决电动车不上楼出现的充电难问题,在一个月前便在小区单元楼前便安装了电动车充电设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