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新农村 滕州建成三星级以上综合服务社44家

2019-0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7月11日讯 滕州市供销总社围绕参与乡村振兴,持续加强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建设标准高、服务功能全、群众评价好的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目前,已建设三星级以上农村综合服务社44家。

  据了解,大坞镇休城村综合服务社是滕州市今年改造提升的现代流通服务网点之一。在休城村综合服务社现场,记者看到日用品、农资等商品种类齐全,不少人正在选购。

  今年以来,滕州市适应城乡融合发展新需求,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和盘活供销合作社在镇村的土地资源和社有资产,采取自建、联合社会力量参股、联办等方式,打造一批高质量、多功能的农村综合服务社和乡镇综合体,推动农村服务设施提档升级,把品牌化服务、规范化服务、标准化服务延伸到农民身边,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据滕州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建设三星级以上农村综合服务社44家,在提供日用品、农资、再生资源等经营的同时,逐步向信息咨询、电商物流、土地托管、文体娱乐、养老幼教、技术培训、金融代办、社区医疗、餐饮住宿、乡村旅游等综合服务延伸,力争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和文化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来源:滕州政府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校建宿舍遇问题水泥 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在修建学生宿舍时遇到问题水泥”一事,引发社会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涉事企业——枣庄鹏源建材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产。[详细]

    2019-0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