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八中2019年招生录取结果出炉!

2019-0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殷田)11日,枣庄八中2019年招生录取结果出炉,2019年枣庄八中计划招生2000人,实际录取2004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枣庄八中自主招生录取244人,最低分数569。应届指标生录取1301人,其中城市指标生录取1081人,最低分数518;农村指标生录取220人,最低分数503。普通生录取381人,最低分数533。艺体生录取78人。

  体育一类考生,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60%划定资格线302分;体育其他考生,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70%划定资格线353分,线上考生依据专业队类别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共录取18人(田径9人,篮球6人,足球3人)。

  音乐专业第1名,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65%划定资格线327分;音乐其他考生,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75%划定资格线378分;线上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共录取17人。

  美术专业前2名,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75%划定资格线378分;美术其他考生,按照普通文化课考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85%划定资格线428分;线上考生以专业成绩加文化课成绩之和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共录取43人。

  录取名单可登陆枣庄八中官网http://www.zz8z.net查看。零散报名的学生需前往枣庄八中(北校)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校建宿舍遇问题水泥 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在修建学生宿舍时遇到问题水泥”一事,引发社会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涉事企业——枣庄鹏源建材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产。[详细]

    2019-0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