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二中分数线出炉 共录取1600人

2019-0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7月11日讯(记者 武甜莹)10日,滕州二中2019年高中招生录取结果出炉,2019年滕州二中总计录取1600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技术和实验操作考试等级均为2D级及以上的才具有录取资格。并且在符合上述资格下,按总成绩实际得分由高到低录取,总成绩实际得分相同时优先录取等级高的考生。

  具体录取为普通生计划1450人,实际录取1522人,分数线518分。艺体生计划150人,实际录取78人。其中,音乐生19人,分数线437分;美术生51人,分数线437分;体育生8人,合格生分数线337分,递补合格生分数线362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校建宿舍遇问题水泥 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在修建学生宿舍时遇到问题水泥”一事,引发社会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涉事企业——枣庄鹏源建材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产。[详细]

    2019-0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