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前板凳排起长队 有家长半个月前就开始排

2019-07-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幼儿园门口板凳排起的长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宋佳)幼儿园还未开始招生,就有家长开始排队,而且有的已经排了半个月,这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在荆河街道中心幼儿园采访看到的一幕。

树荫下坐满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家长手中写有排队号码的纸条

  今天上午,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在荆河街道中心幼儿园看到,幼儿园门口靠右侧开门的地方,一排小板凳有序排成一列,而在幼儿园附近的树荫下坐满了前来报名的家长。巩女士告诉记者,因担心错过报名时间,她从6月20日便过来排队,“已经半个多月了,有时候凌晨一两点钟就过来。”记者观察到,现场每个家长手里都拿着一个号码,据了解,这是家长根据排队时间早晚自发组织写的号码,该号码当天有效。

  据了解,荆河街道中心幼儿园往年招生招4个班,共招100多人。目前,幼儿园还未发布具体招生通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校建宿舍遇问题水泥 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在修建学生宿舍时遇到问题水泥”一事,引发社会关注。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涉事企业——枣庄鹏源建材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产。[详细]

    2019-0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