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2天查到18个酒司机 交警:别心存侥幸

2019-07-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12日讯(记者 殷田)连日来,薛城交警每日在道路设置卡口查交通违法,2天时间查到18个酒司机。

  10日,薛城交警夜查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3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使用其它车辆号牌1起,超员2起,拖拉机载人3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1起,超载5起,逆向行驶2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2起,集成平台拦截查处13起。

  11日,薛城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无证驾驶1起,货车违规载人1起,超载3起,闯禁区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9起,集成平台拦截查处20起。

  交警部门提醒,手握方向盘,心中想安全,开车上路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6.73亿元

    7月11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枣庄市2019年上半年财政收支简报。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6.73亿元,占预算的57.4%;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9.62亿元,占预算的50.9%,下降0.8%。 [详细]

    2019-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