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女司机高速上遇爆胎 竟在车内等救援

2019-07-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交警帮助司机更换轮胎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12日讯(记者 殷田)11日下午,枣庄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内还坐着四名乘客。

  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事故。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车辆后方并摆放警告标识后上前查看。经询问,该女驾驶员带着三名未成年儿童从外地到滕州办事,结果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由于没有经验和工具,驾驶员便坐在车里等待救援。

  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从车辆后备箱找出千斤顶、扳手等工具,立即支起车辆更换轮胎。

  高速路上遇见紧急情况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人员撤离到护栏以外,并拨打求助电话等待救援,切勿随意走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明确义务教育班额 小学不超45人初中不超50人

    7月11日,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外发布《滕州市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明确指出招生范围,严格控制招生班额、规模,依法招生。秋季入学的新生一年级,将按照小学不超...[详细]

    2019-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