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重点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图)

2019-07-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7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李远健) 近日,在振兴路贯通工程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手持沥青温度测试计进行现场记录,施工现场热浪袭人,但滕州市各个工程现场的施工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现场一派繁忙。

  据了解,目前振兴路铁路至小清河段、荆河路至河阳路段已完成快车道、排水等施工,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沥青铺设;荆泉路全线已完成排水、线廊、水稳等施工,具备条件的路段已完成沥青、绿化带施工,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灯等扫尾工程;荆泉路跨荆河桥工程已完成桥梁主体、钢结构、桥板及车行道等施工,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荆河桥升级改造工程主桥整体结构已基本完成,中间22米桥梁已通车,正在进行两侧各10米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施工;其余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进一步缓解。

  下一步,滕州市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足马力;滕州市住建局严把质量、安全、进度、监督等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工程技术人员手持沥青温度测试计进行现场记录

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沥青铺设

沥青铺设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空气质量排名靠后 枣庄等7市主要负责同志被约谈

    7月15日下午,省领导杨东奇、陈辐宽、王可、于国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2019年6月和1-6月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后20位的济南、淄博、枣庄、潍坊、临沂、聊城、滨州7市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省...[详细]

    2019-07-16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