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BRT站落单 高新区民警高铁站寻家人

2019-07-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民警在BRT车站救助落单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3日讯(记者 殷田)近日,高新区兴城派出所民警在BRT车站救助一名八旬落单老人,并安全将其交到家人手中。受到了老人家属及群众好评。

  当日8时30分许,兴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老人在BRT复原五路站下车后找不到家人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迅速赶到现场时老太太正坐在站台的椅子上。

  民警经询问得知老人叫徐某英,年龄80岁,打算今天与儿子魏某一起乘坐9点钟的高铁去上海,由于乘坐BRT时处于拥挤时段,不小心走散了,老人身上既无联系方式,又无身份证件。

  考虑到高铁临近发车,民警迅速带将老人送至京沪高铁枣庄站,老人的儿子魏某恰好正在高铁站焦急等待,并表示非常感谢民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