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一工厂夜间偷排油污 市民举报后被停产

2019-07-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3日讯(记者 殷田)近日,山亭区的王先生在市长热线留言称,山亭区北庄镇半湖村西北方向有一餐具加工厂夜间生产,污水外排,污染环境。

  接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山亭区政府立即责成山亭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北庄镇对此事调查处理。

  经查,该餐具加工公司已在网上填写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生产时产生的废水由专门公司收集处理。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但发现企业车间隐蔽处有一小孔,小孔连接墙西沟渠,沟渠内有油性废水外排迹象。

  执法人员依法对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车间冲刷废水集中收集处理,禁止向外环境直接排放,清理沟渠内外排水,消除环境影响,未整改完毕前不得生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