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断电4次 鑫和国际二期业主“热炸了”

2019-07-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物业张贴的通知单

鑫和国际佳园小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赵彦超)“温度超过35℃,家里却经常断电,守着空调却没法用,大人小孩都受不了。”7月24日上午,市中区鑫和国际佳园二期的业主孙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因为小区二期为临时用电,最近几天频繁停电,给业主带来了极大不便。

  25日上午,记者来到鑫和国际佳园二期,在7号楼前看到许多纳凉的业主,一提起停电问题,业主们满是牢骚。

  “从7月21日开始频繁停电,仅7月24日一天,家里就停了4次电,还都是中午吃饭及晚上休息时间,一停就要半个多小时。”张先生说,因为频繁停电,家里啥大型电器都不敢开,空调就成了摆设,还不如在楼下凉快。

  8号楼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前两天室外温度都在35℃以上,家里开着空调刚感觉到凉意,想哄孩子睡觉,谁想到突然断电了,原本刚要睡着的孩子被热得哇哇大哭。“这么热的天,小孩根本受不了”。

  据了解,鑫和国际佳园小区一期的业主在供电局交费,用电正常,而二期的6号、7号、8号三栋楼用的是商业临时用电,电费交给的是物业公司。

  随后,记者采访到鑫和国家佳园二期的物业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称6号、7号、8号三栋楼停电的原因是当初开发商只铺设了一条商业临时用电,所以到了用电高峰,会跳闸供不上电,他们也联系了开发商,但是开发商无人应答。

  据了解,鑫和国际佳园二期开发施工单位为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单位枣庄鑫和置业有限公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审计厅:这5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协调推进不到位

    审计结果显示,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和政策落实方面,枣庄、东营、烟台、济宁、菏泽5个市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协调推进工作不到位,其中,枣庄推进机制不完善,未正式公布产业专班、智库名单,产业联盟组...[详细]

    2019-07-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