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秒|积水拦路!青檀路公铁立交地下通道淹了

2019-07-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9日讯(记者 刘印红)近日,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网友侯先生在鲁南论坛发帖反映称,枣庄市市中区青檀路公铁立交桥下的地下通道积水严重,行人无法正常通过。

  2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市中区青檀路公铁立交桥地下通道,在入口处看到,整个地下通道布满了深度为20cm左右的积水,水中还掺杂一些生活垃圾,塑料袋、泡沫板、建筑石块等随处可见,在水中还留有一地的污泥和脚印。

  “这个地下通道刚在一周前就可以通行了,但随着近日的降水的增加,人行通道中也一直都是布满积水,因为里面积水很深,最近还发生了两起摔伤事件。”从此处经过的张先生说。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了枣庄市市中区交通局。一名郑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檀路公铁立交桥的地下人行通道已经正式通行,但由于承建方中铁十局在设计上存在一定缺陷,外加项目部正在人事调整,导致存在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考虑到持续积水将影响市民通行,他们将督促施工部门尽快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 谱写发展五彩华章

    为全面宣传枣庄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质量“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成就,日前,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开展了“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看枣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陆续刊发新闻,...[详细]

    2019-07-30大众网·海报新闻